生物技术创新创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NPs 美国HudsonAlpha研究院的研究员。做分子鉴别诊断平台技术的开发和免疫组库基础科研。

博文

推荐一个提供英文论文修改服务的专业公司

已有 8730 次阅读 2011-5-21 22:19 |个人分类:生物技术创新创业|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服务, 英文论文修改

最近要发表一些有关免疫组库的论文,找到我们当地的一个专门从事这个工作的公司,其实就一个人,但是他的服务很到位,价格也不贵。我以前写Grant等的时候也用过他,因为他本人原来也是学生物的,所以对这方面的文章理解能力比较强,这是他的长处。


收费(收信用卡和PayPal)按照小时收,所以你的英文需要“动手术”的地方越多,也就越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0052-446591.html

上一篇:免疫组库是Biomarker的小金矿
下一篇:GenomeWeb发文介绍R10K项目
收藏 IP: 69.1.36.*|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