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创新创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NPs 美国HudsonAlpha研究院的研究员。做分子鉴别诊断平台技术的开发和免疫组库基础科研。

博文

避难龙卷风 精选

已有 6690 次阅读 2011-4-29 08:58 |个人分类:旅游摄影|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龙卷风

阿拉巴马历史上最惨的自然灾害:昨天晚上一百多个龙卷风袭击美国南部各州,阿拉巴马一百多人死亡。我所在的Huntsville因为是使用附近的核电,核电自动(安全)关闭,所以要断电几天。

没电,没有网,没有食物,没有洗澡的水,对现代人来说很不习惯。不过能活下来就是幸运了。

这是昨天在研究院躲避龙卷风的时候照的。

与其在家当难民,还不如上路。反正女儿已经喊着好久没有去海边玩了,这几天又不能上学,于是我们全家上路(还好车里面有足够多的油可以到Birmingham)来到海边渡一个周末。


开车七个小时来到Pensicola海边。“跳”出灾区,但是还是心系Alabama。出来,至少减少几个灾民,算是自救了。


我们谁都有落难的时候,如果有机会(车里有油,兜里有钱)就应该问问自己“怎样跳出困境?能否找到最好的环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0052-438544.html

上一篇:在美国最常见的十种肿瘤
下一篇:没有创新是因为没有容纳创新的市场?
收藏 IP: 12.161.189.*| 热度|

15 张婷婷 吕喆 武夷山 谢鑫 王晓明 张亮生 李毅伟 唐常杰 梁建华 朱新亮 杨正瓴 杨远帆 张天翼 齐霁 vigorous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