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创新创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NPs 美国HudsonAlpha研究院的研究员。做分子鉴别诊断平台技术的开发和免疫组库基础科研。

博文

为第98届免疫学年会做准备

已有 4657 次阅读 2011-4-26 04:11 |个人分类:免疫组库新领域|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生物技术, 创新创业, 免疫学

做了一个一页纸的彩页(点图下载),电邮传给大概一百个与我们有联系的免疫学家,通知他们我们会去参加今年在旧金山举办的免疫年会。会上我们有展台,一个演讲,四个墙报。



开会从公司的角度讲是在做市场,而从科学的角度讲也是广结好友和合作伙伴的机会。因此要在会议以前充分准备,会议以后认真随访。这样才能使投资回报率高些。参加一个会议人员,展台等的费用至少上万美金,如果不能把这个钱赚回来就要考虑是否去参加这个会议了。


在会议上可以充电学习,可是更重要的是“推销”自己的技术和产品,找到合作伙伴。扩大的不仅仅是视野,更重要的是增加成功的机会。


五六月份是这边开会的季节,除了这个免疫学年会以外,我们还要去参加临床病毒诊断年会,临床微生物学年会等会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0052-437318.html

上一篇:社会财富分配和免疫组库多样性
下一篇:免疫组库测序领域的专利战
收藏 IP: 74.51.115.*| 热度|

3 孔晓飞 杨远帆 张亮生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