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创新创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NPs 美国HudsonAlpha研究院的研究员。做分子鉴别诊断平台技术的开发和免疫组库基础科研。

博文

日本:银座的日夜(照片1)

已有 4856 次阅读 2011-1-12 11:56 |个人分类:旅游摄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日本, 东京, 银座

去日本渡假几天,住在银座附近。赶在大雪封了亚特兰大机场以前回到家,不过这几天美国南方大雪也让我们出不了屋,学校停课三天。我们也乐得在家倒时差。







去看了一场日本歌舞伎(Kabuki)表演。







来看演出的绝大多数是上年纪的老人,看来他们的“传统戏剧”也有年轻一代不感兴趣的问题?











演出三个多小时,中间休息两次,许多观众都在外面(戏院里面也有)买了盒饭带来吃。












我们则是看完演出才出去找东西吃。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0052-403646.html

上一篇:台湾印象(照片3)
下一篇:日本:银座的日夜(照片2)
收藏 IP: 69.1.36.*|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