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喜的科学和生活园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ovelysp 中国医学科学院天津血液学研究实验血液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

博文

被“钓鱼”了

已有 3857 次阅读 2012-2-10 14:0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钓鱼

在美国总是钓鱼,回国了首次被钓了一回。

满大街的交通标志缺失就不说了,那些画在地上指示直行或者转弯行车的箭头实在NC。不知道这些画线的同志在画线之前是不是脑子被驴踢了。试想一下,如此拥挤的交通,车挨着车,该有啥眼睛才能提前看到指示的箭头?好多时候都是开到跟前才看到地地面模糊的箭头,已经来不及了换道了。难道在地面竖一块交通指示牌就这么难么?

被钓鱼了一回,由于认错态度较好,学费一百大洋。想起了在驾校考高速时考官叔叔把同期校友骂得晕头转向的时候,师傅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让你们知道什么是社会。”这是我最近听到的最有哲理的话。

牢记回味中,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0047-536064.html

上一篇:被院士争论的口水溅湿了全身
下一篇:实验血液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知
收藏 IP: 124.17.90.*| 热度|

1 鲍永利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