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喜的科学和生活园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ovelysp 中国医学科学院天津血液学研究实验血液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

博文

科学去行政化

已有 2666 次阅读 2011-4-15 15:0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什么时候中国的学术会议召开前没有大段大段的领导讲话,少来点行政化中国科学就会发展更快。
领导很重要,因为中国“领导”是个高深莫测的词,直接决定了资源的分配。
不知道以后我们能不能把对领导的“衷心感谢”放在致谢里面,感觉好像更发自内心,不必被迫鼓掌,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0047-433545.html

上一篇:中国某些主流媒体缺乏足够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心
下一篇:了解干细胞基础与应用研究的好机会
收藏 IP: 124.17.90.*|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