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我球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rlong 地质勘查 地球化学 人文诗词

博文

科学网新博客改版后点击率急剧降低意味着什么?

已有 3004 次阅读 2011-1-20 13:0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客, 朋友, 点击率, 管理员, 全身

三思新博客,虽然功能新增许多,发博文增加了一个直接刻粘贴图片的功能,这增加了方便性。增加了会议功能,这也很好。但最令人诟病的是:
1、丑陋的博客地址,变得难记,这牵一发动全身,博客地址是不能轻易改变的,正如你不能随便改变一个品牌的名称一样,这给博主带来最大的负面损失。
2、老博客是博友的心灵家园,如此未先通知就强行拆迁一样,伤透了博友的心,最好的继续开放旧版博客功能。
3、总体感觉界面小够大气,琐碎而不简洁,总体感觉不如老博客,最重要的是功能臃肿和实用性不好。
 
我们不是恋旧,实在是坚持“实用好用才是真理”的原则。
可以创新,改革老博客某些功能,但不能变动太大,三思博友普遍表示不满、不舒服、不实用、不合理。
联合签名!来啊!要求恢复旧版博客发文功能,选择使用权交还群众。
科学网新博客改版后点击率急剧降低,标志着新版博客是不太合民意的。
要求三思管理员给个说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9142-406196.html

上一篇:找矿开矿诗
下一篇:王维<老将行>+英译版
收藏 IP: 118.122.165.*| 热度|

8 黄富强 许培扬 侯成亚 曾新林 丛远新 刘昌宁 汪育才 陈辉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