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润色专家|理文编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bianji 英语母语专家助您成功发表

博文

论文发表秘籍:收到有异议的论文评审结论该怎么做?

已有 1513 次阅读 2022-8-25 10:0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收到(同行、期刊编辑、同行评审专家的)论文评审结论且有异议的,作者该怎么做?


建设性地和赞赏地予以答复,争取给对方留下良好印象。务必要让期刊编辑和同行评审专家意识到,您感激他们为此所付出的辛劳。


重要提示:在有异议的情况下这样做真的很难很难,但记住一切皆有可能。和他们交个朋友,然后去影响他们。


图片33.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924-1352572.html

上一篇:专栏 | 森林图是什么?如何使用?
下一篇:最后冲刺,谁能拿走“哇噻”大礼
收藏 IP: 113.71.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