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润色专家|理文编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bianji 英语母语专家助您成功发表

博文

本周五4:00PM在线研讨会:探索期刊选择

已有 1800 次阅读 2021-11-15 17:19 |个人分类:理文编辑|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图片8.jpg

主题:探索期刊选择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6:00

内容介绍


为什么动笔前要先选好期刊?


高效选择期刊的“海盗法则”


期刊的不同类型和访问方式


使用“期刊选择”工具节省时间、省去麻烦

在我们这次的直播中,特设有公开问答环节,欢迎带着您的问题参与本次直播,与Gareth博士和Scott互动!


现在点击注册为您保留座位!


图片9.jpg

Gareth Dyke 博士

Edanz教育主管兼高级出版顾问

主讲人介绍:

Gareth博士是Taylor & Francis杂志《历史生物学》的主编。曾在美国、爱尔兰和英国工作,其中包括20多年的全职大学学者(都柏林大学学院、南安普顿大学国家海洋学中心),Gareth博士的课程负责人和教师资格被英国高等教育管理局(HEA)以及爱尔兰高等教育管理局(HEA)所认可。他撰写了许多新闻和其他流行文章,发表于《科学美国人》、《新科学家》和《自然》杂志。目前,Gareth博士也是《对话》(科学新闻网站)的定期撰稿人。Gareth 博士于2021年4月全职加入理文编辑。

图片10.png

Scott McCleary 博士

教育技术博士

主讲人介绍:

Scott曾为全球40多家组织开发并讲授培训课程,涉及领域包括:医疗、制药、商业、金融、大型科技和高等教育。他曾在东京的多所大学以及柏林经济与法律学院任教。

2021cn-logo.jpg

 理文编辑 | 标准润色 | 服务项目理文编辑专家团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924-1312534.html

上一篇:限时优惠 | 感恩礼遇,下单赠卡
下一篇:论文发表秘籍 :每篇论文应有多少位署名作者?
收藏 IP: 113.70.13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2: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