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zy Hut of Dr. Zha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jzhang

博文

先结束书再说

已有 2167 次阅读 2011-11-16 18:20 |个人分类:图像分析(matlab,PDE)|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11 月 4 日,终于(与 Dr. M. Lu)花下血本买了王大凯等人编著的《图像处理的偏微分方程方法》。着实贵哪,200 多页就 40 元,打个七五折,也要 30 元。这段时间除了偶偶被讨论班打扰——流体哪,那个应力张量、粘性系数的推导——都用在图像身上去了。
 
有时还真是怕吸收不良。以后找机会慢慢 matlab 来编编程序,复习复习 (现在已经复习了一点:第2卷第54期_图像分割中的无边缘活动轮廓模型第2卷第55期_图像滤波中的方向扩散模型);也要看看论文,了解动态,看能否做做东西,哈哈。
 
今天又去跑步了,那个操场都喷漆了,混场的 Qian 味...出来后到沙滩上玩会...正把中午炖的鸡热着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7000-508650.html

上一篇:彩色图像的亮度公式
下一篇:满江红·怒发冲冠
收藏 IP: 121.33.19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