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zy Hut of Dr. Zha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jzhang

博文

关于非常数有界调和函数存在性的猜测

已有 3191 次阅读 2011-5-23 23:01 |个人分类:数学文献|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在Yau,Schoen的讲义Page 76 有如下的
 
猜测:
设 M 是单连通的完备 Riemann 流形,截面曲率绝对值 <=1, 单射半径 >0,第一特征值 >0,则 M 上存在非常数的有界调和函数.
 
而文中加上以条件---M上存在一双曲等距,而获得了 M 上存在非常数的有界调和函数。 现在没了这个条件,怎么办?
 
感觉用 Green 函数去弄不是个办法,因为都不知道怎么让点列趋于无穷,几何 (或 Martin) 边界的存在性暂时我是不知道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7000-447274.html

上一篇:一定不能放弃
下一篇:老子---道德经---第一章
收藏 IP: 121.33.190.*| 热度|

1 杨华磊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