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zy Hut of Dr. Zha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jzhang

博文

Navier-Stokes的高阶导数估计

已有 3144 次阅读 2011-5-11 12:27 |个人分类:数学文献|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Navier-Stokes

前段时间看到Vasseur的一篇在Ann. I. Poincare的文章,给出了速度的整数阶导数估计。我的天,正想好好回顾下Lions的第一卷,准备做速度的分数阶估计。
 
昨天在Arxiv中Vasseur与其合作者就已经挂了一篇出来,说得到了几乎到三阶导数的L^1_{loc}估计。这位大哥一已经写了62页。我想我不太会去弄了。
 
回想一下,Qian已经得到了旋度的L^1估计。一直到现在都没去弄相关的工作。
 
整体的,与局部的,也许相差太大。
 
这段时间就一直在看可压Navier-Stokes了。过段时间在来撞墙,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7000-442933.html

上一篇:今天吃了个香瓜
下一篇:今天开始潜水
收藏 IP: 121.33.190.*| 热度|

1 田灿荣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