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社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nlion - 太空医学与天体生物学

博文

物理学革命与生物学革命

已有 1821 次阅读 2016-1-25 10:48 |个人分类:科学哲学|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心理学, 生物学, 物理学

从黎曼几何学到超弦理论,我曾经的总结是物质是时空的密度 - 2014年,以及作用力是微观物质的交换现象,而黑洞可以转换成白洞 - 1994年结构论。

在中学时代,由于蚊帐的纹理和电扇与移动的纸扇交叠,形成了复杂的图形,以及透过物体边缘看远处物体,看到模糊扭曲的边界,于是论述了交织或编织重叠的时空观。

1983年在血管网、胚胎发育和观官的生态适应,以及感觉阀值等方面,走向物理学、心理学和生物学的相互关联的理论分析与综合。

并于1999年在线于生物系统网络 - 系统生物科学与工程网站,却惊讶发现有美国物理学家将其链接在他的弦论网页里。

结构论,科学目的在于贯通物理、社会和生物乃至工程科学的理论,或说实际上是探讨4世界理论,而有4到7等基本数字和图形分析物理时空和精神时空的维度。

而后,应用于天然生物系统和人工生物系统的设计原理或规律与制造方法或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并形成科学与工程的偶合与转化科学形态或模式。

-(01/25/2016网络日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952-952370.html

上一篇:科学与艺术 - 工业精神
下一篇:工业5.0与组织模式
收藏 IP: 59.38.98.*| 热度|

1 陈楷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