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社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nlion - 太空医学与天体生物学

博文

科学思想与技术发明

已有 1897 次阅读 2015-10-20 06:35 |个人分类:1910daily15|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生物, 机器, 研究机构

人类社会,从自然经济到农牧业,从工程和手工业技艺,而后,发展到科学和工业设计等,哲学思维和工程技术往往是关键因素,构成科学与教育、工业与医疗的前提。

从生物系统到人工生物系统,结构论 – 精神与机器理论构成理论基础。

(生物与机器)

系统医学与系统遗传学的核心思想,仍然是网络拓扑学和生物电子学原理,参见纽约大学和欧盟机构。

系统与合成生物学、生物系统的科学与工程,在于理论、概念与方法、定义,系统医学与药物学、系统遗传学与系统生物工程,则在于模型、原理与技术、设计等。

-(20/10/2015网络日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952-929439.html

上一篇:人工机器与系统生物工程
下一篇:生物科学与工业 - 理想与实现
收藏 IP: 42.81.46.*| 热度|

1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