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社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enlion - 太空医学与天体生物学

博文

北太平洋文明

已有 2552 次阅读 2015-9-12 16:12 |个人分类:联合国|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大学, 科学, 公司, 艺术, 政治经济

20世纪2战之后,联合国成立,文明发展转移到环太平洋区域,1994年我论述了环太平洋系统生物科学与工程的世纪将到来,本世纪,人类文明将进入行星际文明的发展,工业5.0技术将导致第3次工业革命。

(从环地中海到环太平洋)

东亚和澳洲、北美,包括,夏威夷到白令海峡的整个北太平洋,将形成一个跨国际的教育、文化和经济,以及交通、通讯的活跃区域,即,北太平洋文明。

中国西北到渤海湾,发展航天和航海等工业技术,环太湖和长三角到福建-广东与江西的区域,形成中国经济发展的黄金海岸,与美国西雅图到洛杉矶的西海岸对应,将形成海岸文化和高科技与现代艺术的产业化模式。

-(12/09/2015网络日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952-920388.html

上一篇:行星际文明
下一篇:科学历史的边界 – 百年争辩
收藏 IP: 60.223.23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