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ctdrea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rotectdream

博文

谢谢你的开导和鼓励

已有 2805 次阅读 2020-2-10 01:17 |个人分类:感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今天脑子里一直萦绕着你充满智慧的话语,我开始喜欢上独处的时光和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奋斗。


谢谢你让我明白这个珍贵的道理,我相信自己能过好以后的日子。


我突然发现自己得到了一种全新的对生活的领悟,这也许就是成熟,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再需要对别人察颜观色的从容,一种终于停止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无须声张的厚实,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


谢谢你,我定不辜负你的帮助,我定不辜负自己的生命和这身本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6696-1217793.html

上一篇:以后我想成为很厉害的人
下一篇:苏东坡突围
收藏 IP: 134.174.18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