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林鸣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jinLiu VCSEL、亚波长光子器件、半导体光电子、光电子集成

博文

计划生育会使中华民族灭绝吗?

已有 7435 次阅读 2012-6-26 03:30 |个人分类:人生漫步|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计划生育, 中华民族

我已经out很久了,不知道我党的计划生育到底什么政策,在乡下,我知道如果第一胎是男孩,不能生第二胎,省了就罚款;第一胎是女孩,要过5年才能再生一胎。刚
 
刚闲逛看到计划生育中有个什么低生育水平,我司不懂,想来想去,什么是低生育水平呢?难道不让大家生啊?!
 
再一想,发现一个惊人的悲剧,不知道是不是谬论,如果是谬论,说明我脑残了,不好意思,刚才被撞了下,可能轻微脑震荡...
 
2个家庭,2对夫妇,在我党的计划生育下灭绝的演化过程:
 
A男+A女——>a男或者a女
B男+B女——>b男或者b女
 
a男+b女(或者a女+b男)——>1人(是男是女无所谓了!)
 
4个人,经过计划生育,2代之后,只有1个人了,都没有人可以交配了,绝种了!!!!!
 
叶老师在后面回复说到男女比例失衡现象,那就更恐怖,经过一代就灭绝了!!!!!!!!!!!
 
如果其中一个孩子中途夭折,比如20多岁就挂了,经过一代也灭绝了!!!!!
 
我堂堂的中华民族就这样绝了?!!!
 
计划生育应该这样,最多生2个,这样才不会灭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5782-585862.html

上一篇:学生工
下一篇:我们中国人玩不来
收藏 IP: 92.78.133.*| 热度|

4 叶威源 陈永金 何宏 者仁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