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林鸣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jinLiu VCSEL、亚波长光子器件、半导体光电子、光电子集成

博文

CLEO 2010

已有 6586 次阅读 2010-4-7 16:11 |个人分类:科研随想|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今天看了下CLEO 2010的program,还是发现中国大陆的报告太少。

去年我中了个poster,老师代我贴的展板。今年投的文章被这个会议拒了,OMG。

作为全球最顶级的光电子领域的会议——CLEO会议,据悉08年参会人数达到8000人,足可见其档次之高,对文章录用之苛刻。

尽管不能现场去感受下,但是还是会通过它的program了解下这个领域的动态,了解下那些大牛都在做什么。

尽管文章被拒,但今天上午还是关注了下,发现两点:

1 中国大陆的报告太少,口头报告更少。不知道是大家没有投稿,还是质量太差都被拒了(如我一样)?

2 我做得这个方向很有前途,因为那些牛人一直这个方向使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5782-309756.html

上一篇:晒下最近看的闲书
下一篇:科研人员需具备的一个习惯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23: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