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85后无知青年眼中的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yanli45 黄莲树下弹琴,垃圾堆里唱歌

博文

博客小感言

已有 4185 次阅读 2009-11-25 00:26 |个人分类:小青年的喜怒哀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还是比较喜欢写写自己的感受,以及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和思考。可能不是热点话题就不会有特别多的点击率吧。想想也无所谓了,毕竟那也是虚的。我在科学网写博客当然也有我的目的啦,主要就是想记录一下我的学习和心路历程,一方面是宣泄,一方面是学习,一方面是留念,以后回过来看看自己走过的足迹,那一定会是美好的感受。

       现在已经没像刚开始的时候那样天天写了,毕竟没那么空闲了,也有时候没有心情去写了。不过一些关于科研上的文章,还是只能在这里才有它们存在的意义了,在人人网,或q-zone,有多少人会有兴趣呢?没多少。而我又想尝试着写写,锻炼一下,而且想有人来看,来支持一下,给我坚持下去的信心。不过以后有些话题怕是不会那么多人感兴趣了。也没关系啦,人人都有他做事的目的,大家各取所需。

       有老师要我宣传一下科学网,但是我没这么做。可能是怕周围的同学看到我的另一面吧。有个现在班上的同学说,感觉看我的博客,就好像我是另外一个人。确实,一方面是因为我的这一面一直以来都隐藏着,最近才想慢慢的培养一下;另一方面,其实绝大多数人都是有多个面的。我相信如果在这些博客,会有很多同学比我写的好,只是我话多,写了,这就是区别。在被发现之前,还想在这“偷偷”的幸福一下,把我的另一面暂时当作一个小秘密吧。

       当然啦,我不能只做口头上的强者,行动上的侏儒。网上不管怎么说都还是个虚拟的,很多的事实都看不到,仅凭博客就断定一个人多牛这是不合适的。光会说不能代表真的本事,毕竟说还是比较容易的事。有的博文一看就是博主是经过了真实的学习的,这样的我很赞赏,也会学习。毕竟博客的一个作用就是来记录我的学习历程的。把博客作为一个辅助锻炼自身真实本领的工具,以及情感上的朋友,这就是俺的主要目的。

       谢谢一些博友曾经对我的文章的支持,包括老师以及同辈的战友们。

       愿意来我的“小窝”做客,看我那些生涩的文字的,我随时欢迎,同时也真心感谢你们!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5633-273680.html

上一篇:蜗牛也是牛
下一篇:培养自己的“特异功能”
收藏 IP: .*| 热度|

4 王汉森 郑融 刘颖彪 宋和平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3 01: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