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习的态度参与讨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laliping 喜爱科学,敬畏自然,热爱生命,享受生活。

博文

再次感动于苏珊大妈!

已有 2690 次阅读 2010-1-25 00:21 |个人分类:其他|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突然想起苏珊大妈,然后又看了两遍I Dream A Dream那段经典视频,听了3-4遍专门找到MP3文件,一次又一次的被感动……

      我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感动,因为苏珊有梦,并且坚持不懈,可以忍受多少生活的磨难和旁人的眼光,最终46岁实现了梦想。

      我的梦想能像苏珊一样实现吗?也许能,也许不能,但都应该像苏珊一样执着的坚持!能有梦想并且坚持梦想,本身就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不是吗?

 

      同时愿我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或未来的某一年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曾有梦

  歌词如下:

  I dreamed a dream in time gone by

  我梦到往日的一个梦

  When hope was high

  那时充满希望

  And life worth living

  生命有价值

  I dreamed that love would never die

  我梦到爱永不凋零

  I dreamed that God would be forgiving

  我梦到天主是宽容的

  Then I was young and unafraid

  那时我仍年轻无惧

  And dreams were made and used and wasted

  我浪掷梦想

  There was no ransom to be paid

  而无须付出任何代价

  No song unsung, no wine untasted

  无歌不唱, 无酒不尝

  But the tigers come at night

  然而老虎却在夜里

  With their voices soft as thunder

  带著他们低沈如雷的声音来到

  As they tear your hope apart

  他们将你的希望撕裂

  And they turn your dream to shame

  他们让你的梦想幻灭

  He slept a summer by my side

  他陪了我一个夏季

  He filled my days with endless wonder

  用无尽的惊喜充实了我的生活

  He took my childhood in his stride

  他轻易地丰富了我年轻的时光

  But he was gone when autumn came

  但秋天降临时他离去了

  And still I dream he'll come to me

  而我还梦想著他会回到我身边

  That we will live the years together

  那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

  But there are dreams that cannot be

  但那是无法实现的梦想

  And there are storms we cannot weather

  那是我们无法捱过的暴风雨

  I had a dream my life would be

  我曾梦想著我的人生

  So different from this hell I'm living

  完全不像我现在般的生活

  So different now from what it seemed

  现在不像我曾经想像的

  Now life has killed the dream I dreamed.

  如今现实的生活已经扼杀了我昔日的梦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4763-290008.html

上一篇:Google退出,我郁闷,Google留下,我照常使用。
下一篇:夜幕下的河南博物院
收藏 IP: .*| 热度|

2 侯成亚 杨霞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1 16: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