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道而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umeng

博文

改则昨天中午发生地震

已有 3172 次阅读 2011-12-2 22:41 |个人分类:援藏|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地震, 改则

   我县昨天中午11点51分在南部麻米乡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位置位于麻米乡东南部克勤、那木切、吴青三村交界处,所幸目前统计无人畜伤亡,近30个房屋出现了裂缝。改则位于班公湖-怒江断裂带上,我来这里三个年头,基本上年年有地震。所幸地广人稀,伤亡不大。
 又讯,昨晚昆仑山北边的新疆莎车也发生了5级左右地震,不知道二者之间是否有联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4259-514248.html

上一篇:岗巴羊领路,改则羊随后乎?
下一篇:今天是藏族仙女节
收藏 IP: 202.98.254.*|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1: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