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溪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卫军英 博客原名整合营销传播研究。

博文

接龙接龙,不成想接出一条长蛇

已有 4632 次阅读 2012-9-9 20:51 |个人分类:社会人生|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这两天庄世宇兄想了个主意玩接龙,原本是大家用绝句前呼后应。这玩意也是一种诗词游戏,咱们的古人也常常玩一些联句之类的东西,无非是大家同好寻点开心而已。寻开心这事儿俺也是喜欢的,昨天出去玩的时候还在说起这个,不成想正说着却发现前方不对,有一些异样情况。仔细看原来是一条黑色长蛇正迤逦盘桓于旁边草丛中,好大的一条黑色长蛇啊,有许多年没有在野外见过蛇了,而且还是一条这么大的黑蛇。
 
 
它就在栈道旁的芦苇丛中,比较长估摸着至少会超过一米。这是一条什么蛇呢?
 
 
相对有两米左右,似乎正在用警惕的目光盯着我,但是看上去却不是那么的歹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418-610913.html

上一篇:《太常引》秋夜泛舟湖上
下一篇:贾伟与关燕清:事业的清茶与人生的清露
收藏 IP: 124.160.104.*| 热度|

26 陈湘明 郑永军 刘旭霞 庄世宇 蔣勁松 余昕 迟菲 黎夏 刘艳红 李学宽 陆俊茜 陈筝 钟炳 杨月琴 柏舟 鲍海飞 王号 李土荣 曾新林 孟津 徐建良 anran123 Xiaoqiaorenjia caogentan yxh3161 FloatingRos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