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溪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卫军英 博客原名整合营销传播研究。

博文

出天竺经梅灵路初闻桂香

已有 3152 次阅读 2011-9-19 11:58 |个人分类:社会人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杭州佛学院在灵隐西南,傍法云安缦。在佛学院看书画展吃斋饭毕,从中天竺出,经梅灵路适云栖。沿途山青树深,草木蒙笼其上。秋意凉爽,偶值明月当空,寂然如入仙境。打开车窗,任从清风,竟然有淡淡桂香飘入。今年初闻桂香,不觉心下大喜,欲与相约,定不负桂花也。手机信手拍他几张,贻笑大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418-487991.html

上一篇:科网众说朝中措,中秋月色复清明
下一篇:《酒泉子》西湖赠友人次韵潘阆长忆西湖
收藏 IP: 58.100.83.*| 热度|

8 钟炳 李学宽 王芳 陈湘明 赫英 杨月琴 黄锦芳 caogent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