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溪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卫军英 博客原名整合营销传播研究。

博文

科网不稳定可惜了我的美女帅哥

已有 3041 次阅读 2011-7-9 07:00 |个人分类:校园内外|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美女, 帅哥, 可惜了

  最近一个时期接连参加弟子婚礼,可真的都是美女帅哥啊,不仅青春而且靓丽。见科网常有美照,便想贴出来,写点文字大家开心一下,也是个纪念。不成想科网依然不稳定,折腾好一会的文字图片没有发出,一腔热情顿作泡影。
  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的,你乘兴而来,乘着兴头成便也成了,不成便也就成了过去,就像。是早先想写的几篇文章一样,没有定下心来落笔后来便也没了消息。唉,不仅仅是俺的文章,也可惜了那些美女帅哥的靓照,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兴头再贴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418-463169.html

上一篇:带路党的路径:法国人所拍颜色革命视频
下一篇:视频:网友红歌献唱卧底英雄郭美美
收藏 IP: 58.100.54.*| 热度|

6 吕喆 钟炳 黄锦芳 柏舟 刘钢 徐迎晓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