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溪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卫军英 博客原名整合营销传播研究。

博文

匿名博友靓照美文:别问我来自何方

已有 5306 次阅读 2011-5-20 12:32 |个人分类:诗词歌赋|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美文

 

【题记】看见春的希望,感受夏的热烈,品味秋的落寞,更悟冬的禅意……

 

那一日
我掣马扬鞭  
风轻轻打在你的脸上

别问我从何处而来
也不要问我
此去将驰骋何方

 

 

花,盛开在心灵的牌坊
船,停泊在暮色的暖阳
逝去的岁月依稀沧桑

 

那一年
我迷失在悠长的雨巷
雨和着泪悄悄沾湿了衣裳
 

 

别问我为什么忧伤
为什么如此沉思遐想
我只是将欢喜默默珍藏

 

经锤炼而份外峻朗

经修禅而融化冰霜

生命,因为爱而升起霞光

 

 

亲爱的
别问我从何处而来
又将走向何方
 

我只是迷途的羔羊
一路唱着无辜的歌谣
和你一起流连着我的网

 

 

那一日
我掣马扬鞭  
风轻轻打在你的脸上

别问我从何处而来
也不要问我
此去将驰骋何方

 

花,盛开在心灵的牌坊
船,停泊在暮色的暖阳
逝去的岁月依稀沧桑

 

那一年
我迷失在悠长的雨巷
雨和着泪悄悄沾湿了衣裳 

别问我为什么忧伤

为什么如此沉思遐想
我只是将欢喜默默珍藏

 

经锤炼而份外峻朗

经修禅而融化冰霜

生命,因为爱而升起霞光

 

亲爱的
别问我从何处而来
又将走向何方
 
我只是迷途的羔羊
一路唱着无辜的歌谣
和你一起流连着我的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418-446139.html

上一篇:蓬莱酒醉犹未醒,满庭芬芳人寡情
下一篇:联想突发而来:变化的困惑
收藏 IP: 58.100.51.*| 热度|

30 武京治 鲍得海 武夷山 李学宽 田灿荣 陈湘明 刘立 杨秀海 刘庆丰 杨月琴 鲍海飞 曾新林 房松 吉宗祥 汪梦雅 李泳 刘颖彪 柏舟 徐耀 黄锦芳 李静芳 马红孺 侯成亚 张志东 陈绥阳 caogentan FloatingRose zzjtcm neilchau biofans

发表评论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