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溪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卫军英 博客原名整合营销传播研究。

博文

领导词献女委员,只是当时已惘然

已有 3516 次阅读 2011-3-9 19:54 |个人分类:社会人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昨儿是三八节,也没顾上向女同胞问候。今儿看见网上说全国政协开会,有领导去向女委员们祝贺,即兴朗诵一首据说是很喜欢的女词人的作品。这女词人作品多了,偏偏在这春意盎然春光明媚春暖花开春风得意春色无边春情荡漾的时候,选了一首最最没有春天感觉的作品来朗诵:“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看来这个日子真的有点三八的,“这次第,怎一个愁字了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418-420488.html

上一篇:陶诗重性情论
下一篇:春日蝶恋花步韵五首
收藏 IP: 58.100.56.*| 热度|

18 马昌凤 陈湘明 曾新林 侯成亚 陈绥阳 刘庆丰 丛远新 武京治 吉宗祥 钟炳 唐常杰 鲍海飞 王芳 梁进 魏强 赫英 侯振宇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