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cao003

博文

周末论坛开始了

已有 4228 次阅读 2009-10-29 09:40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课题组有一个比较好的习惯就是在大田试验不忙的季节,每周坚持开学术交流会。但以前的人比较少,都是比较随意的那种,类似于座谈,这次按团队来做,把杨老师那边也并进来了,而且有刚从中农毕业的一个博士师姐主持,希望大家都能充分的准备,把report做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146-265884.html

上一篇:ZT感恩生活
下一篇:五一,回家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5: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