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人关心的话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pzeng 写“正能量”博客,做“富营养”科普

博文

陈安“稳坐钓鱼台”的秘密

已有 3387 次阅读 2014-8-13 21:00 |个人分类:八卦调侃|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精选博文, 陈安

陈安原本是个勤快人,一天可以发表好几篇博文,他自己也曾自诩“写文章跟演讲一样牛”。如此这般,他在科学网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咱也认了。最近也不知何故(我估计是政治原因抑或时间考量),陈安已经很少写博了。奇怪的是,他在周排行榜上总是稳居前5名,让我们这些每天屁颠屁颠写博的人不得不甘拜下风。

每个人都不是傻子,也许很多人早就知道是咋回事了,但碍于情面不敢说。但是,容我冒昧地揣测,这些人恐怕都是判断错误,以为陈安在玩“自动点击”软件!以陈安的人格和地位,又岂能做出此等下贱之事?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我这个人既不信邪,也喜欢打破砂锅问到底。既然我不相信陈安会靠点击软件“稳坐钓鱼台”,那唯一的可能就是他把自己的博文“一稿多发”,或者在其他网站宣传自己在科学网的博文。这两种情况都是允许的,而且科学网还特意设计了分享到其他网站的按钮。

如果是前一种情况,那么陈安一定在很多知名网站开设了博客。呵呵,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只要在“百度”键入“陈安,博客”,给出的博客链接就有10来个,包括新语丝、新浪、搜狐、阿里巴巴等,有些网站(如亿泊网)我甚至闻所未闻,还有些网站我也懒得去搜了!



这纯粹是篇八卦博文,为的是不让编辑左右为难,也避免多数博主羡慕嫉妒恨。不是有人说我遭遇了“滑铁卢”吗?其实这是一种误解,我在科学网的“鼎盛”时期,不是以精选出名,而是以八卦、掐架汇聚人气的。之所以遭后人误解,是因为我删掉了所有风趣的调侃博文,你们只怪自己没有早来科学网!不过,最后还是要吹一吹牛,以我这种较真态度写博,想精选,天天有,不精,很难,哈哈,信不信由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1238-819309.html

上一篇:同贾伟先生切磋中医之“痧”
下一篇:苏浙沪粤港澳地区大肠癌高发与不爱吃辣椒有关?
收藏 IP: 61.144.26.*| 热度|

14 杨正瓴 陈安 陈小润 李学宽 王善勇 孙学军 徐晓 麻庭光 李方和 赵美娣 蒋永华 王修慧 ljxm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1 13: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