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ue du Reclu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ncyback

博文

中美化工界同仁欢迎胡志成博士回归社团

已有 10335 次阅读 2011-11-12 20:2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学术界, 胡志成博士, 高科学技术

本周1-4(7-10)在北京昌平中国石化会议中心召开The 6th Sino-US Conference on Chemical Engineering。胡志成博士应邀做了题为 “SCR catalysts for meeting heavy duty diesel emission regulations”的学术报告。

这次会议由Chinese Academy of Engineering,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hemical Industry & Engineering Society of China, Americ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Engineers主办。所有的口头报告均为邀请。为交流方便,报告分为Plenary keynote, Keynote, Oral, Plenary panel discussions

志成博士三年多以来第一次见到中美化工界高层同行们。特别的,他这次机会见到他在MIT做博士后时期的系主任,后来到Princeton做工学院院长,已经80岁高龄的James Wei教授和在MIT做博士后时期的同学,现在Exxon-mobile公司催化剂研发生产主管赵新进博士。当然他还见到了很多位美国同行同事,也见到了多位天津大学、浙江大学、Tufts大学的师兄弟。还有他的大学同宿舍同学林跃生(Jerry YS Lin,现任Journal of Membrane ScienceEditor之一)

同行们对他的处境深表关切。

 

20111112日于天南大联合楼。

 

 

胡志成博士的报告信息丰富,对解决柴油重卡的环境污染问题充满信心,对核心技术已经成竹在握。

 

胡志成博士和参会同行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1175-507340.html

上一篇:感谢学界同仁对胡志诚博士的同情和支持
下一篇:煤霾来了
收藏 IP: 218.68.69.*| 热度|

12 肖重发 蔣勁松 李孔斋 李学宽 陈龙珠 曾新林 吕喆 王晓明 吴吉良 季超 虞左俊 zhangcz07

发表评论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5: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