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大老虎两个

已有 3505 次阅读 2016-5-30 20:47 |个人分类:老虎苍蝇|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据多位淮南知情人士透露,杨振超与曹勇(右)素来不和。

杨振超,男,汉族,1960年8月生,安徽金寨人,1977年1月参加工作,198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学位,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现任安徽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

2016年5月24日,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李云峰

原标题: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峰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http://news.ifeng.com/a/20160530/48877257_0.shtml?_share=qqZone&tp=1464537600000

 

图为:季建业(左前)、杨卫泽(右前)

2013年,国家发改委某领导率队国家苏南规划调研组一行就“苏南现代化示范区规划”在南京进行专题调研,李云峰、杨卫泽、季建业“三虎”同时陪同。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发现,十八大以来,江苏已有四名部级大员落马,分别是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赵少麟,省委原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南京市长季建业。

  值得关注的是,李云峰也曾担任过省委秘书长,他接的就是赵少麟的班。

  李云峰是北京大学78级的学生,毕业后在江苏工作了34年。他经历比较单一,在2011年转岗担任常务副省长之前,一直在省委办公厅任职,从秘书干到秘书长。

  此前的江苏三虎均有利用职务之便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的行为,江苏的小伙伴们说,这一年,关于李云峰被查的传闻一直不断,他的问题或与一位已被监视居住的江苏富豪有关。

  目前,十八大中央委员会成员中已有21人被查,其中中央委员8人,分别是蒋洁敏、李东生、杨金山、令计划、周本顺、杨栋梁、苏树林、王珉;中央候补委员13人,分别是李春城、王永春、万庆良、陈川平、潘逸阳、朱明国、范长秘、王敏、杨卫泽、仇和、余远辉、吕锡文、李云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81294.html

上一篇:五年前我给万部长提过意见
下一篇:国际科研前沿 微生物组计划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2 侯成亚 王洪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