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美国还是个纸老虎 美军今夜对华开战

已有 2949 次阅读 2016-5-16 09:34 |个人分类:军事科学|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闲来无事看风云,世间纷扰如幻影;醉翁之意不在酒,霸金之道仅存心,大家好,我是霸金老师,回顾2016年5月9日,美军太平洋舰队司令在派威廉·劳伦斯号导弹驱逐舰闯入中国12海里领海的同时,宣布美军已“做好今夜与中国开战”的准备。本世纪以来,美国只对4个国家说过“已做好开战准备”的威胁,一是伊拉克,二是利比亚,三是叙利亚,四是中国。在俄军进入叙利亚后,美国便放弃了对叙利亚的开战准备,现在就只剩下中国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77529.html

上一篇:百度学术搜索的特色和优势
下一篇:韩春雨论文的国际反响与评价 今日监测报告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1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