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我要去参观哈佛大学图书馆

已有 4425 次阅读 2016-1-29 17:02 |个人分类:旅游美景|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1月31日我们一家三人去美国波士顿,有机会去看看哈佛大学图书馆,是一个老馆员很向往的地方。

       哈佛大学图书馆是美国最古老的图书馆,也是世界上藏书最多、规模最大的大学图书馆。有7位美国总统、33位诺贝尔奖金获得者曾在这里学习过。拥有1500多万册图书;包括90多个不同专业的学术分馆,分别设立在波士顿地区、华盛顿特区、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市及世界其它一些城市,仅在哈佛大学校本部就有49所分馆,其中Widener Library是哈佛大学校本部最大的图书馆,拥有十层藏书库的馆舍宏伟壮观,其收藏的文化资源多来自于欧洲和美洲一些国家,如英国、德国、法国、希腊等,并包括世界上100多种语言的原著。馆藏资源覆盖学校各个学科,尤以医学、电子电讯、化工机械经济管理语言文学、哲学历史、人类学等最为丰富。


http://baike.sogou.com/v1246346.htm?fromTitle=%E5%93%88%E4%BD%9B%E5%A4%A7%E5%AD%A6%E5%9B%BE%E4%B9%A6%E9%A6%8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53317.html

上一篇:张慧铭博主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
下一篇:有的研究生导师不够格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5 侯成亚 汪育才 杨正瓴 蒋永华 刘建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2: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