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少谈文革 多聊未来

已有 2680 次阅读 2016-1-15 08:27 |个人分类:经济问题|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少说政治,多讲科学。

 

 

中国最富1%家庭拥有全国1/3财产

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usstock/c/2016-01-15/doc-ifxnrahr8311706.shtml

 

科学家计算了人体外貌在众多场景下会发生的变化,包括由于冰盖融化导致海平面上升后形成的“未来水世界”。这张艺术想象图显示了人类可能演化出来的蹼状四肢和似猫的眼睛。  科学家计算了人体外貌在众多场景下会发生的变化,包括由于冰盖融化导致海平面上升后形成的“未来水世界”。这张艺术想象图显示了人类可能演化出来的蹼状四肢和似猫的眼睛。
我们的鼻子和脸会变大,以帮助加热吸入到鼻咽的寒冷空气。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壮,因为资源和技术总量的减少意味着身体力量变得更加重要,对男性来说可能更是如此。  我们的鼻子和脸会变大,以帮助加热吸入到鼻咽的寒冷空气。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壮,因为资源和技术总量的减少意味着身体力量变得更加重要,对男性来说可能更是如此。

 嫦娥四号将于2018年发射 实现首次月球背面软着陆嫦娥四号将于2018年发射 实现首次月球背面软着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早间消息,美国联邦政府计划在未来10年拨款40亿美元,加速无人驾驶汽车的发展,希望减少交通事故死亡率和交通拥堵状况。

 资料图:蔡英文资料图:蔡英文

  距离台湾2016年“总统大选”16日的投票只剩24个小时,岛内国民党、民进党以及各派力量抓紧最后的时机做最后一搏。

sotu-2016

 洪磊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洪磊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

中国空军歼轰-7A战斗轰炸机 


中国空军歼轰-7A战斗轰炸机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中国万吨海警船资料图:中国万吨海警船

《迷失》

《迷失》
《迷失》
《恶棍训练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50476.html

上一篇:欢迎更多的院士博主来到科学网
下一篇:高福院士团队科研重大突破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4 侯成亚 杨正瓴 蒋永华 chaij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