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也谈老人倒地扶不扶?

已有 2683 次阅读 2015-11-24 14:16 |个人分类:公共卫生|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以前的人是毫无疑问的。现在大家不敢了,问题多啦。

很多医生在火车上,飞机上当有病人需要急救时都不敢暴露自己的身份。社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真是太可悲啦!

昨日,在长春市南湖中街,一位老人晕倒,许多好心人聚在一起想办法 吉友 李雪松 摄


3。 老人吃药后有所缓解,并坐了起来
2015年11月21日,西安市长安区终南山下的古观音禅寺内人们排着长队,欣赏、拍摄这里的千年古银杏树,场面十分壮观。从今年的11月12日起,银杏叶子开始凋落,前几天叶子越落越多,金黄的银杏叶子像是在银杏树下铺成了黄金的毯子。

杰西卡·鲁伊斯(Jessica Ruiz)患有先天性关节挛缩。她无法将手臂举至脸部的高度,只能用嘴为客户上妆。(网页截图)

杰西卡·鲁伊斯(Jessica Ruiz)患有先天性关节挛缩。她无法将手臂举至脸部的高度,只能用嘴为客户上妆。(网页截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38117.html

上一篇:韩国网络5G全覆盖 网速神速!
下一篇:饿出来的胃癌
收藏 IP: 124.17.12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