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哈佛大学,我来了

已有 2483 次阅读 2015-8-26 09:56 |个人分类:我的日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缪博士,你好!

       2015年9月10日,你就要去美国波士顿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做科学研究,我们十分高兴,祝贺你,支持你。哈佛大学是世界最好的大学,麻省总医院是世界最好的医院,大家很羡慕你。希望你在那里努力工作,好好学习,珍惜机会,珍惜时间、珍惜年轻,做出优异科研成绩。你的研究领域认知科学是国际研究前沿学科,希望你善于观察、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大胆探索,不断创新。工作期满,准时回国,报效祖国,不辜负党和人民对你的培养和期望。

2016年春节,我们全家去看你,一起过新年。

 

  祝你一切顺利!                                                                

许教授   陈教授    

2015年8月22日

 

 
哈佛大学校园
 
 
 
 
哈佛大学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通过对超过10,000名专家进行调查并根据将近5,000家医院的数据信息,甄选出了15家2015-2016年度美国最佳医院。这是全美在肿瘤、心血管外科、糖尿病和内分泌学、泌尿学等16个学科领域最有权威性的医院。死亡率、患者安全和医院声誉也是众多当选条件中的几个。

     荣登美国2015-2016年度最佳医院排行榜的15家医院,每家医院至少有6门学科在全国名列前茅。他们的具体得分及排名情况是:


     本年度麻省总医院再次荣登榜首,梅奥诊所屈居第二。而自2012年起,蝉联了21年冠军的约翰霍普金斯医院一直没有再执牛耳,此次再次屈居第三(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并列)。具体介绍如下:

1 麻省总医院

Massachusattes General Hospital


     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麻省总医院是哈佛医学院的教学医院,有16项成人学科及3项儿童学科位居全国前列,其中耳鼻喉科学全美第一,糖尿病与内分泌学、神经病与神经外科学、精神病学为全美第二,而胃肠病学与胃肠外科学、老年病学、妇科医学、眼科学、骨科学、肺病学等六个学科均位居前四名。麻省总医院共有947个住院床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916077.html

上一篇:《科学》剪接体诺贝尔奖竞争激烈
下一篇:退而不休----医学天空资讯平台(Medsky)开通了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4 彭真明 曾新林 侯成亚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