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科技部没有发现大老虎

已有 2086 次阅读 2015-3-6 21:57 |个人分类:老虎苍蝇|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大老虎至少部长以上

令狐安令狐安

  【中央巡视组组长令狐安:科技部巡视有“重大发现”,但不是省部级干部】针对之前爆出对科技部巡视有“重大发现”的问题,令狐安表示:都以为是部级领导出了问题,实际不是。调查的结果,是发现了重大问题,确实存在贪腐的嫌疑,现在正在调查过程中。但确实不是省部级干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72513.html

上一篇:我看两会:代表不戒烟 就别谈雾霾
下一篇:许培扬图书馆荣获大奖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2 侯成亚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