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我推荐的论文,没有不发表的

已有 2591 次阅读 2015-1-24 14:19 |个人分类:科学出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推荐的论文不计其数,国内外期刊都有,包括SCI期刊,还没有不发表的。

我自己工作一生,发表论文156多篇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53960.html,也没有拒稿的,全都一次成功发表的。

请我推荐发表论文,我必须亲自看过论文,如果我对论文不满意,是不会推荐的,给作者提出修改的意见或建议,再看。

我给十多个期刊当编委或审稿,绝大多数论文我同意或建议给予发表。

大科学家、院士的论文,我也审过,有问题照样退修。

我给大学同学、单位同事、进修医生、好朋友、我的学生、亲属推荐论文很多,都发表了,他们的论文质量都很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62375.html

上一篇:我的图片博物馆 图片15000余张 来访12000多人次
下一篇:影响因子、同行评审,等等问题
收藏 IP: 114.111.167.*| 热度|

9 喻海良 武夷山 杨正瓴 侯成亚 周可真 陈楷翰 李梅 郑永军 陈昌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