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手机微信平台可以看到绝大部分信息

已有 1762 次阅读 2015-1-4 20:50 |个人分类:信息交流|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即使不上网,每天看微信也足够了,重要信息在微信里都有。

通过移动互联网,手机微信平台,绝大部分信息可以看到,包括国内外的时事政治、科技信息、文化信息、娱乐八卦信息等。

看微信方便,无时无刻、随时随地可以看。

手机与电脑对接,微信与QQ相连,信息关联分享,十分方便。

多加几个微信圈

多加几个订阅号

 

2015年1月4日,辽宁省沈阳市,2015年首个工作日,沈阳数千台出租车集体罢运,表达不满,不少上班族打不到车。交警在现场进行疏导。东方IC  2015年1月4日,辽宁省沈阳市,2015年首个工作日,沈阳数千台出租车集体罢运,表达不满,不少上班族打不到车。交警在现场进行疏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56441.html

上一篇:应该好好学习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管理经验
下一篇:移动医疗研究热点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