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珍惜自己,不要辜负党和人民期望

已有 2465 次阅读 2014-9-1 12:53 |个人分类:老虎苍蝇|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蒋超良

8月31日,据吉林新闻联播报道,中央决定:蒋超良任吉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吉林省省长候选人。

此前8月27日,经中央批准,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任广东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同一天,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调任辽宁省纪委书记。蒋超良、任学锋与林铎均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下称“候补中委”)。候补中委的调动颇为引人关注。

《第一财经日报》统计发现,2012年11月选举的171名候补中委中,截至目前,至少有64名候补中委的职务进行了调整,占候补中委总数的37%,这其中,有21人由副部级升至正部级干部(不含军队),有4人由正厅级升至副部级,其余干部在级别上虽属平调,但也多出任更为重要的职务。另外,截至目前已有4名候补中委落马被查。

21人由副部升正部

这21名由副部级升至正部级的干部中,有10人升任省级政府正职。十八大结束后不久的2012年12月,曾有一波密集的省级党政一把手调整,新任政府一把手不少是来自省级党政副职,他们也多是候补中委。

http://china.cankaoxiaoxi.com/roll10/2014/0901/480754.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824025.html

上一篇:影响因子用于科研评价,跟不上时代发展
下一篇:为什么抵制冰桶挑战?
收藏 IP: 122.70.22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