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铁电油煤大“老虎”真多

已有 2211 次阅读 2014-4-21 07:03 |个人分类:老虎苍蝇|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郝卫平被查是电力领域的最新案例。

     广东电网公司原总经理吴周春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这是电网企业今年确认被调查的第一人。

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被确认接受组织调查,此前一直有人举报其在山西的煤矿收购中存在问题。

山西的煤矿交易涉及山西当地企业,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道铭2月落马。

中国科协副主席申维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接受调查。

陕西省能源局副局长闫征涉嫌严重违法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陕西煤田地质集团副总经理崔忠省

郑煤集团董事长孟中泽

榆林能源董事长王荣泽

安徽煤田地质局原副局长丁宝军

河南义马煤业集团董事长武予鲁

煤电领域多名官员接连落马 迎反腐风暴

http://news.163.com/14/0421/01/9QAOVV6P0001124J.html

 

广东茂名官场窝案重启调查 当年曾放过160名官员

http://news.163.com/14/0421/03/9QAU1DAV00014AEE.html

 

茂名贪官冯立梅曾在退赃时当众人面扇老婆耳光

2014-04-21 02:51:32 来源: 潇湘晨报 1644人参与
分享到

冯立梅
冯立梅

4月19日,茂名市委办公大楼。图/记者刘洁
4月19日,茂名市委办公大楼。图/记者刘洁

连续两任市委书记落马,牵出官场窝案后,最终留下的却是一批未及处理的“戴罪”官员,茂名就此落下病根:满腹怨气的民众,深感不平的官员,吞噬着对未来的信心。而未能彻底铲除腐败的土壤,这座城市也就难以站到新的起点之上。

退休两年后,茂名市政协原主席冯立梅被调查。

消息是3月28日晚间由广东省纪委公布的。当天,当地一位媒体人士给与冯立梅交厚的一位商人打电话,对方惊愕不已,“前天才和他一起吃过饭啊,不会吧?”

商人的震惊,在于冯立梅的事情“早已摆平”—2011年,茂名市委原书记罗荫国被调查期间,卷入其中的冯立梅就向专案组做过交代,并最终涉险过关。

两年后,冯立梅再遭调查,事涉与情妇的纠葛、买官卖官等。最有力的推动者,还是当年一道涉案官员的举报—对卷入窝案的官员,处理方式各不相同,有人被降级、被退休,有人获刑,也有人继续做官。冯立梅“毫发无损”,以市政协主席的级别退休。“不公平”导致同僚举报,最终中纪委巡视组介入,冯立梅落马。

http://news.163.com/14/0421/02/9QAS1KS100014Q4P.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786943.html

上一篇:中国网络20周年
下一篇:国内外科研动态 4月21日
收藏 IP: 125.39.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