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马航搜寻是一场骗局

已有 2529 次阅读 2014-4-19 15:39 |个人分类:突发事件|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马方称水下搜寻仍持续一周 否认机上有电话拨出

图为美国海军4月4日公布1日阿耳特弥斯自治水下机器人在印度洋海域进行浮力测试成功返回的图片。图为美国海军4月4日公布1日阿耳特弥斯自治水下机器人在印度洋海域进行浮力测试成功返回的图片。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1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就MH370的搜寻进展进行通报。希沙姆丁称水下搜寻仍将持续一周时间,未来将考虑拓宽搜索区域,调整搜寻方法。此外,马方还表示,未有从飞机上拨打电话的记录。

  希沙姆丁称搜寻工作已经进入第43天,多方已经对3处海域进行了搜索,并不断精确搜寻范围,研究了所有的可能线索,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搜寻越来越艰难。

http://news.sina.com.cn/w/2014-04-19/144929968610.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786509.html

上一篇:送樱花、迎桃花
下一篇:中国网络20周年
收藏 IP: 125.39.68.*| 热度|

5 周少祥 李健 彭渤 陈永金 蔡庆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8: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