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转化医学杂志》执行编委的责任很重

已有 2849 次阅读 2013-10-6 21:05 |个人分类:转化医学|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杂志

       时占祥教授邀请我当《转化医学杂志》的执行编委,我觉得责任很重,担心工作做不好,我得好好向有经验的专家学习。

许老师  您好

       您最近是否还是忙于所里的事情? 中美转化医学论坛之后,也没能看望您去, 非常抱歉。
       关于国内第一本《转化医学杂志》的管理工作,最近有些变化:
       海军总医院与中国科学出版社正式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从2014年开始重新规划《转化医学杂志》,并有科学出版社主持编辑部和专业化推广工作。
       我们希望将此杂志办成国内最好的转化医学专业期刊,并通过该合作建立真正的国际转化医学交流平台。
       受海军总医院钱阳明院长,也是该杂志主编和上述合作双方领导管理委员会的委托,我将作为执行主编承担该杂志的具体策划和内容设计等工作, 并组成执行编委会,在原来编委会成员(108位成员) 的基础上,您被推举为执行编委会成员之一(仅为12位专家)。恳切希望您愿意接受此邀请, 并指导我们的工作。
       作为执行主编,我非常愿意为各位执行编委专家提供优质服务, 也恳请各位执行编委专家对我的工作给予支持和指导。为此, 我将我最近设计规划的《转化医学杂志》的内容与您汇报一下, 并恳请您在百忙之中批评指正或提出任何建议。
       希望在充分征求各位执行编委会专家的建议后, 我们在10月下旬(26日 或 27日) 或11月第一个周末(1日或2日)在北京召开一次执行编委会会议。请您提议您的最佳时间。
祝您国庆假日愉快。
学生
时占祥
2013年09月27日 15:47 (星期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730597.html

上一篇:2013 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预测:美国司莱门教授的学术贡献
下一篇:2013年诺贝尔文学奖预测:日本作家村上春树大热门
收藏 IP: 60.194.113.*| 热度|

1 高绪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