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凉席致癌物甲醛严重超标

已有 2565 次阅读 2013-8-11 05:10 |个人分类:科普知识|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致癌物, 凉席

当心!你在梦中凉席偷放甲醛!

        睡觉时的贴身凉席会成为放甲醛的“毒物”?没错,凉席也会甲醛超标。近期质量监测,13种凉席致癌物甲醛超标,其中一家甲醛超标2倍!商家所谓的“竹子味”竟是甲醛挥发,天天睡在上面的你,“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染上癌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715837.html

上一篇:向老教授夫妇学习
下一篇:关注广东H7N9禽流感病例人传人
收藏 IP: 60.10.69.*| 热度|

3 杨华磊 李伟钢 印大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