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剑桥期刊在线数据库

已有 2176 次阅读 2013-4-18 10:01 |个人分类:信息资源|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数据库, 在线, 剑桥

剑桥期刊在线数据库收录68种医学类期,42种被SCI收录。其中《行为与脑科学》、《发展与心理病理学》和《显微镜学与微量分析》2009年影响因子分别在其学科内排名第一。其他如《国际神经精神药理学》、《心理医学》、《营养学会会议记录》、《耳喉科学杂志》也研究者和临床医师关注较多的期刊。
  剑桥期刊在线数据库即日起开通试用,欢迎试用并提供反馈意见。如有使用问题及反馈意见,请联系资源建设部周琴,E-mail:zhouqin@imicams.ac.cn,电话: 52328928。
  
  试用网址:http://journals.cambridge.org
  试用方式:IP地址控制,全院开通
  试用期限:即日起—5月30日
  
  请注意遵守版权规定,合理合法使用电子资源。

剑桥大学出版社简介:
  剑桥大学出版社属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在全球推动知识、教育、学习和研究,每年出版约2500本新书及320多种经同行评议的学术期刊,同时向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图书和期刊,其作者队伍及业务范围遍及全世界。2013年,剑桥大学出版社共出版323种学术期刊,涉及科技、人文、医学、工程等各个领域。


中国医学科科学院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2013年4月16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681345.html

上一篇:医学家与医学史 4月17日
下一篇:医学家与医学史 4月18日
收藏 IP: 222.35.21.*| 热度|

1 李伟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