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秋色之美

已有 4057 次阅读 2012-9-17 07:42 |个人分类:文化艺术|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alt

 
每天在网上看到美丽的图片,收集起来放在我的博客图书馆,供大家欣赏。
 
 
 
 
 
 
 
 
 
 
 
 
 
 
 

 
 
 
 
 
 
 

【日本曾准备赔偿中国500亿美元】

1972年日本主动要求与中国建交。据田中角荣回忆录称:当时日本政府准备了500亿美元用于对中国二战赔偿,按现在的物价应有5000亿美元。主要是日本政府觉得不赔都不好意思,但是当时中国却不要日本赔款。日本人极度震惊,签字当晚整个外务省彻夜狂欢!

 
 
 
日政府公文曾承认钓鱼岛属中国
近日,多年从事钓鱼岛研究的中国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赵英军展示了几份日本政府的公文,曝光了历史真相:1895年当日本政府批准在钓鱼岛设置标桩的时候,他们就早已明白无误地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http://t.itc.cn/sc7vB
 
 
 
 
 
 
 
 
 
 
 
 
 
 

【历史上的今天:中国首次人工合成了结晶牛胰岛素】1965年9月17日,中国首次人工合成了结晶牛胰岛素。这是当时人工合成的具有生物活力的最大的天然有机化合物。实验的成功使中国成为第一个合成蛋白质的国家。http://t.itc.cn/sWmTw

 

 
 

【爱因斯坦为什么能成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原来是一位普通员工,他之所以成为一位伟大的科学家,因为他总在独立的环境下思考,不与权威科学家纠缠不休。哈佛大学的智力专家也相信,他从未失去孩子般的天真,所以才能揭示许多自然奥秘。因此爱因斯坦被称为“永远的孩子”。所以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永远保持一颗童心是很重要的!

他们举动,看似猛烈,其实却很卑怯。——鲁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613490.html

上一篇:四成以上女性“性福感”不足
下一篇:邱仁宗说:伦理审查监督大多流于形式
收藏 IP: 125.39.68.*| 热度|

3 李伟钢 刘旭霞 anran12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