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同学们暑假都不理我

已有 3479 次阅读 2012-8-14 08:37 |个人分类:信息交流|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normal, style, 暑假, 在线

暑假期间,找不到人啦,好郁闷啊。
 
From: li.haicun@imicams.ac.cn Subject: 您好!我暂时不在线,我将尽快回复您!
 
From: zhou.qin@imicams.ac.cn Subject: 由于个人原因,我将于7月18日-12月3日休产假。  
 
 
也有理我的,很少,就四个人。
 
谢谢许老师推荐的好资料,祝您暑假愉快!
杜建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图书馆
电话:010-52328956
 
 
各位同事,暑假快乐啊。
 
刚才看到这个信息,推荐给你们,有时间应该看看,了解国际图书馆学与信息学现状和发展方向。
 

       2012年8月11日-17日,世界图书馆与信息大会:第78届国际图联大会暨理事会在芬兰赫尔辛基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图书馆行动起来!-激发灵感… 超越想象…赋予力量”(Libraries Now! - Inspiring, Surprising, Empowering)。


       2012年8月12日更新的可打印版全部日程(Full Programme)(
http://conference.ifla.org/ifla78/programme-and-proceedings-full-printable)。该日程中提供数百篇交流论文的全文链接,可以下载,部分交流论文除了提供英文版之外,还提供其它语言版本。感兴趣者,自行前往选择下载。


许培扬
 
 
听说他们都去旅游了,有的回老家看爸爸妈妈去了,应该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601990.html

上一篇:总是找不到有用的科研信息
下一篇:大快人心!给杜老师的博文提供相关信息和照片
收藏 IP: 115.171.109.*| 热度|

2 樊晓英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