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女性40岁就绝经,生活、工作压力是诱因

已有 3202 次阅读 2012-7-11 06:58 |个人分类:女性健康|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能力, 绝经

 
40岁就绝经,生活、工作压力是诱因
 
一般女性在45岁到55岁绝经
40岁以下绝经的发生率为百分之一
30岁以下绝经的发生率为千分之一
20岁以下绝经的发生率为万分之一
 
医院检查内容和指标为:
 
FSH值(促卵泡生成素)小于8为正常,而8到25之间就属于卵巢储备能力下降,25以上则为卵巢功能衰退。
FSH值在8以上,在排除子宫的一些病变可能后,就要怀疑是卵巢早衰,有提前绝经的可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590955.html

上一篇:Nature News highlights: 10 July 2012
下一篇:最近密切关注柬埔寨儿童怪病 已死亡64人
收藏 IP: 222.35.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