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精尽人亡”的说法,毫无科学道理

已有 3702 次阅读 2012-6-26 20:44 |个人分类:科普知识|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士, 志愿者, 心脑血管, 摄氏度

 
       志愿者捐出的精液,以1毫升为单位,分装在进口的小容器里,成为一份份精子标本,然后放置在零下196摄氏度的液态氮罐中储存。所谓的“精尽人亡”完全不可能。
       郑刚博士的死亡和捐精没有直接关系,死者很可能本身就有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
       捐精在国外已有百年历史,至今没有过一例有关因捐精死亡的报道,目前在中国有捐精机构22家,此前也无一人死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586170.html

上一篇:《The Lancet 柳叶刀杂志》2011年中国第一作者论文6篇
下一篇:来自神九航天员的短信
收藏 IP: 115.171.123.*| 热度|

6 王涛 吕喆 林涛 杨秀海 吉宗祥 fans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