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最新视频:日本电视台主播头戴安全帽出镜 国民要沉着冷静

已有 2512 次阅读 2011-3-11 16:51 |个人分类:突发事件|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日本, 电视台, 安全帽

视频:日本电视台主播头戴安全帽出镜
 
视频:日本首相菅直人要求国民沉着冷静
 
 
日本这次算是被震碎了,电视画面上海啸蔓延到陆地深部的画面象是灾难片一样!一群科学蠢货,告诉他们有地震,非不信!
去年世博会我特意到日本馆去告诉他们,我可以非常精确地至少提前24小时告诉日本应灾单位,请他们给我一个电话号码,等我得到重大地震前兆后立即通知他们(提前)采取措施,避免人员伤亡。日本馆的人非常鄙视地告诉我:我们日本不需要你提供地震预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421223.html

上一篇:最新七个视频:七年来日本最大地震
下一篇:Web of Knowledge在线大讲堂 3月22日-6月16日
收藏 IP: 114.255.123.*|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