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世界最长寿老人的长寿秘诀 126岁

已有 2991 次阅读 2011-2-3 15:09 |个人分类:老年健康|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美国人, 哥哥, 兄弟姐妹

 
贝西·库珀
 
美国人尤妮斯·桑伯恩1月31日去世后,另一名美国老妇贝西·库珀以114岁零5个月高龄荣升当今世界最年长者。(注意,美国的信息不准确,请看古巴的老人还活着)
 
    古巴最长寿的老人胡安娜·罗德里格斯2日满126岁,地方政府官员当天前往她位于古巴东部格拉玛省的家中祝寿。罗德里格斯1885年2月2日出生于格拉玛省坎佩丘埃拉镇。她的长寿秘诀:呼吸农村清新空气,不饮酒,少参与夜生活,多食用薯类和肉类食物,并拥有一颗爱心。
    罗德里格斯的父母也很长寿,寿命分别为96岁和100岁。她在13个兄弟姐妹中排行老二,育有3子。目前,她的两个大儿子已离世,她47岁时所生的三儿子仍健在。她有6个孙子、15个曾孙和4个玄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409998.html

上一篇:兔大全 兔世界
下一篇:乐极生悲 水火无情
收藏 IP: 123.121.213.*| 热度|

1 贾利军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2: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